别ban杰

爬墙很快,不建议关注。

【裘杰/溺死在浓雾之中】

ooc,很乱

大概是直男但是感情细腻裘ⅹ玩/弄感情杰

第五第一粮

评论点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阿里嘎多

 

1.

  裘克讨厌杰克。


   明明就是个和自己一样的疯子,却偏要戴上个什么丑不拉几的面具,品味真差。


   在别人眼里的杰克,是个绅士。


   可只有他的同僚与自己才知道,那位绅士先生会经常在夜色中升起迷雾,磨好指刃等着猎物的到来。他对待猎物总是绅士的,比如在狩猎小姐时会先给一支玫瑰花,随后在她们临/死之前给个公主抱什么的,直到狩猎完毕前的最后一秒,他都会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去给予她们微笑。


     哪怕最后猩/红液体溅到钟爱的西装上,绅士先生也只是无所谓的轻笑,把它们如同清扫灰尘般的抹去。他离开时,地上只留下一具没有器/官,洒满玫瑰花瓣的躯/体。


   真是残忍啊,比我都要残忍。


   这就是衣/冠禽/兽么。


  “裘克先生?”杰克的声音因喉咙干涩沾染上些许暗哑,倒是裘克从未听过的,他现在只觉得口干/舌燥。真烦人,杰克那家伙怎么又来了。


   “嘿伪绅士,你找我干什么”自己的心跳居然漏了几拍,自己明明是那么的讨厌他。


     “不欢迎?以前没看出裘克先生这么绝情”杰克耸耸肩,坐在靠椅上惬意的喝了口红茶看向那边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裘克。


       “别油嘴滑舌了,有事就说。没事就滚蛋。”裘克看起来烦的不得了,摆了摆手想让杰克赶紧走,别惹了自己清净。


        “有事”


       “什么?赶紧说”


       “我喜欢你,裘克先生

          

         裘克脸一红,连推带请的把人请出去。对上杰克面具下的清亮眼眸,两人对视许久才以裘克骂人结束。杰克却乐在其中。


      “快滚,别再让我看见你”

  

     “裘克先生明明不喜欢为什么又不推开我,就这么喜欢和您讨厌的人对视?”


    “不是不是,好了伪绅士你快滚”


      直到被推出房间前的最后一秒,杰克都面带微笑着。不愧是伪绅士,裘克这么想着。


    “啊,今天也是讨厌杰克的一天呢”


2.

      杰克被求生者欺负了。


      裘克倒是挺开心的


   “他被欺负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倒巴不得他被欺负。”嘴上是这么说,但在游戏中却还是默默把欺负过杰克的调皮求生者都送上狂欢之椅。


      每次带病上班的苦逼监管杰克总是在观战室里笑的一点都不绅士,决定等裘克上完班之后去找他并亲切的问候一顿再送一个仰望星空派。


      “今天杰克先生也没来打游戏吗”


        不知道第几次问起当时某裘克的园丁小姐把椅子都快摇坏连失常都救不起来并送了他一个不解


       “那货来不来怎么了,还有你这个小丫头老拆拆拆好玩吗。”裘克扶额表示无奈,他现在是想打不敢挂的状态。但不能让这小丫头看出来。


         裘克感觉他又要疯了,被这帮求生者搞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庆幸今天不是杰克那家伙值班。真是莫名的烦躁啊。


       “屠皇先生,我们可要四跑了哦”善良的奈布一个护腕弹到裘克的身边,送了他一个起舞。


      “知道了知道了,快滚吧,我今天心情非常不好”裘克摆摆手,准备一刀把奈布赶出门。


     “又和杰克先生吵架了?”

     “和那伪绅士有什么好吵的”

     “庄园中的各位都知道你和杰克先生是看不顺眼的吧,要是你俩好了才有鬼咯,如果你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关于杰克先生的事情。”

    “算了算了,我没兴趣”


      他投降了,把佣兵赶出大门。


       赛后

      【小丑】:快快快,教我怎么打赢伪绅士

      【佣兵】:?你没事儿吧


3.

      他很想看看杰克面具下的脸。也曾经想过那张脸的模样。但好像杰克从来没有当着别人的面摘下面具,哪怕是他在打完属于他的最后一场狩猎

     

   “伙计,你让我看一眼你的脸。还是说,你的脸就是这丑陋无比的面具吗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第几次了,裘克又开始说到一半就开始笑。


   “裘克先生还真是锲而不舍啊,不过你要是想看也可以。不过绅士总是要讲究公平交易的,那么把您的面具也摘下来看看?”


     裘克有些意外,这伪绅士居然不排斥自己了吗。于是想都没想的把人的西装领带一拽,手指把他的面具勾起一个弧度。


    裘克看愣了,和自己想的不一样。


    闪烁着星光的流波黑色眸子,看着就很软的薄唇和如同几千年不见光的吸血鬼一般的白皮肤。真是个美人,伪绅士。


  “长的真贱,我的伪绅士。”


      但是裘克还是把他的面具盖上了,准备起身时才发觉脸上少东西。


  “您也不赖,小丑先生”


    是杰克一个玩味的笑,就好像被玩弄的是他裘克而不是杰克一样。


  “看够了?”


    裘克没有像之前那样把他强硬的推开,只是觉得这样也不错。但是杰克又会怎么想呢。


    就算他分裂出一个坏的人格又怎么样呢,他总归还是那个绅士。是自己只能看却触碰不到的妄想,他对所有人都那么温柔有风度。


   包括自己。

   这个自认为把他恨之入骨的自己。


  他最后放开了杰克。

  如同几年前那样错过他爱着的驯兽师。

  原来把微笑小丑的脸贴在这里,也还是快乐不起来吗。


  他在送杰克离开时,没有捕捉到杰克眼中的那一抹失望。


  裘克疯了,他喜欢杰克。


   杰克也喜欢他。


4.

   “伪绅士,我...”


    “我也喜欢你,裘克先生”


      那个小丑还是那么的不善于表达感情,但他去试了。是个肯定的结果。


      裘克终于把他朝思暮想的绅士先生搂进了怀中,和他交换了一个有些血腥味的/吻。


     “裘克,你说为什么...”

     “疯子和疯子会互相吸引呢。”


        杰克这么问他。


      “可能是因为那两个疯子恰好是我们。”


5.

      过程再怎么美好,结局也是同样的残酷。


      杰克死了。

      被坏孩子所扼/杀了,杰克没有了自己的意识。

  

     他曾在失去意识前求着裘克杀/死自己。

     裘克没有做,他认为这样只会加重杰克的痛苦。


      他相信杰克会挺过坏孩子的质问,直到杰克离开他之前。


    “裘克,对不起。”

   “我没有实现你的希望。”


    他最后给了裘克一枝玫瑰花,最后一次升起迷雾。


     裘克很平静,他和杰克在一起他第一次这么平静。


    “...”

  

     裘克最后看了一眼他们的合作狩猎的照片,他把它撕碎烧毁。冲出去站在那阵迷雾之中,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杰克回来。


     但他失败了。

     他和杰克殉/情了。


     他们永远的在一起了。


      end。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