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ban杰

爬墙很快,不建议关注。

置顶

喊我澜爹厨师长都可以。(鞠躬)

是女孩子。九月升初三

性格比较奇怪,所以写出来的东西都是一些神经病东西。。。

社交可以,但是尽量不要对家贴脸。我会觉得恶心。

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王者荣耀已经退圈。不过是司马懿单推人罢了。

名侦探柯南也淡圈了,不过cp取向不会变。还是降谷零在右和松萩。对家不要来。(微笑)m26的时候我就会回圈子吧。(双手合十)

【第五人格】:佣杰   裘杰  欺诈组  先祭先(没有办法他们有点好吃) 黄占黄   佣占   蜥勘  教勘   佣勘。  殓勘殓   杰殓杰  杰勘杰  双杰

很雷杰佣,摄殓不是很雷,只是最近没有什么想吃的欲望,雷咎安和咎安咎,佣兵在我这是1(微笑)调香师也是1。


【文豪野犬】:太中太   太织   太芥  敦芥  太国  森中  陀果  太陀   福森福  敦镜敦

雷点少,望尊重我的cp(双手合十)


【妄想症系列】:是守护者和原体颜语和零羽和龙吟推。会吃一些加守

守加和守加守雷死我了。

半守护语c,想找人互动。


【杀戮天使】:rz,Zack推,Zack妈粉()


评论(2)

热度(5)